崇左

中共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2-28 10:30: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锋杰,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有明在市纪委四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黄卫革强调,市政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结合崇左政协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黄卫革要求,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要求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加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歪风邪气反弹回潮,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抓好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狠抓落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全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覃新婵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