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登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07 09:34: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6日,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赴原市政协主席苏志球家中慰问,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黄卫革与苏志球亲切地交谈,向他询问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衷心祝愿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同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黄卫革说,老领导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对苏志球为崇左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他继续关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动态,支持政协的工作,将宝贵的工作经验指导运用到当前的政协工作实践当中,积极献言献策,为做好政协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黄卫革嘱咐苏志球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崇左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口李 枚 农海华 图/文
 
图为黄卫革(中)到原市政协主席苏志球(左一)家中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