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1 16:48: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
  扎扎实实抓好党风政风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
 
  1月3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
 
  会上,黄卫革首先代表中共崇左市政协党组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蓝锋杰通报了会前征求到的干部群众对党组班子意见和建议情况。随后,黄卫革、蓝锋杰、许扬辉、雷海良、黄巧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卫革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党组班子要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纳入对照检查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把存在的问题处理好、改正好。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作风建设的新起点,继续扎扎实实抓好党风、政风建设,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能够不折不挠地在政协得到贯彻落实。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推进班子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使党员干部成为干事创业的榜样,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蓝锋杰、许扬辉、雷海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文晓林、李照广及厅级领导梁太平、梁振云列席会议。□张朝广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