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2017-12-08 08:12: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2月7日,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五次集体(扩大)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整治工作,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黄卫革指出,为更好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整治工作,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党纪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要求切实将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强化制度和作风建设;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带头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才能把政协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雷海良分别就围绕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作了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会上各部门还就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参加学习会。□李艳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