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黄卫革: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11-17 10:14: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16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机关各项履职工作,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卫革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市政协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政协机关思想政治建设,以“学懂弄通做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务必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坚持真理、勇于担当、积极建言、廉洁自律。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履职能力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政协机关各项履职工作,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工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崇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振唐列席会议并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雷海良、吴强、李照广出席会议。口张朝广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李振唐在会上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