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到凭祥指导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准备工作

2017-11-16 10:00: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到凭祥指导崇左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准备工作。

 

       凭祥市政协副主席黄秀芳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凭祥市政协按照崇左市政协办公室《关于做好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加快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步伐的建议》《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加快中越边贸点互联互通建设的建议》两个议题认真组织开展调研,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提交会议大会发言材料任务。

 

       蓝锋杰指出,政协委员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民生问题进行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全体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做好大会发言,既是对政协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检验,也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和重要形式。

 

       蓝锋杰要求,一是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及早安排部署,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调查研究和材料撰写等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市情、心系发展,围绕崇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尤其是沿边开发开放和试验区建设立意选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着眼发展、主题突出;内容具体、分析透彻;有的放矢、操作性强。三是要认真组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以详实可信的数据和事例,确保发言有说服力、吸引力,力争撰写出有见解、有分量、有价值,务实管用的发言材料,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崇左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梁甫山、副主任黄志平,凭祥市政协秘书长蒙高兴陪同工作指导。□黄东苹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