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暨“扶贫日”募捐活动

2017-10-16 15:15:00  来源:崇左市政协网
【字体:

    10月16日,在“扶贫日”前夕,崇左市政协党支部开展“开展“固定党日+”暨“扶贫日”募捐活动。崇左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黄巧在募捐活动现场带头捐款,奉献爱心。


    在会上,崇左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少华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并开展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加强警示教育,为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走到募捐箱前,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爱心表真情,为困难群众送上自己的一份温暖。此次活动共捐款20000元,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彰显了党、政府真情实意的为民情怀。□李艳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巧给贫困户募捐款。


图为“扶贫日”募捐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