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17-08-01 09:39: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31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人事事项,总结上半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卫革强调,党的十九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届时各级政协要及时组织全体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群众以及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继续全力助推中心工作;要继续开展专题调研、协商和民主监督,认真组织开好滇黔桂三省(区)八州(市)政协第二次秘书长会议和主席工作联席会议;要认真做好委员履职活动,继续做好文史资料、政协理论研究、社情民意、委员培训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力。

 

    黄卫革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委员履职考核,提高委员履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建设,加强与对口部门和各方面的交流与协作,切实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作用;政协常委要发挥表率作用,扎根本职工作,做学习的先锋,做履职的榜样;要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善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改进机关作风,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发挥机关在政协工作中的服务保障作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要求,以优良作风建设成果,以履职职能的实效,以岗位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雷海良、吴强、李照广出席会议。□张朝广   陈 杨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