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龙州宁明县开展“农村全面脱贫攻坚行动计划”专题调研

2017-07-29 09:28: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7-28日,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率调研组到龙州县、宁明县开展“农村全面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调研组先后到龙州县的下冻镇北部湾产业园、水口共谊村新农村建设、扶贫产业区、桃榔木耳产业园和宁明县的明江镇的养牛场,花山田园游客接待中心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龙州宁明两县分别就“农村全面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龙州宁明县在脱贫攻坚行动计划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龙州宁明县在“农村全面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扶贫攻坚上要强化认识,高度认识扶贫攻坚的艰巨性与紧迫性;要发挥好龙州宁明两县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好产业扶贫;要把中央、自治区、崇左市的政策理解透彻,更好的利用政策打好扶贫攻坚战;要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

 

    市政协外事侨务民族委主任叶仙鹏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参加调研。□陈 杨 图/文

 


图为在龙州县召开“农村全面脱贫攻坚行动计划”专题实施情况视察活动座谈会。

图为调研组到龙州县的下冻镇北部湾产业园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龙州县水口共谊村新农村建设视察。

图为调研组到桃榔木耳产业园视察。

图为在宁明县召开“农村全面脱贫攻坚行动计划”专题实施情况视察座谈会。

图为调研组到宁明县的明江镇的养牛场视察。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左一)率调研组到宁明县花山田园游客接待中心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