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2014-09-05 00:00:00 作者:韦春丽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9月4日上午,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江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宝权主持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市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梁媚到会指导。出席会议的还有:政协副主席邓瑞福、滕若宙、花小东,调研员何斌。

    会上,黄宝权通报了江州区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和江州区政协党组查找出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党组成员个人查找出的突出问题。

    黄宝权指出,江州区政协党组要认真按照整改方案进行整改落实,重点做好8项立行立改,包括上级政策执行不力、会议实效不高、公务用车管理不严、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不够深入、政协委员提案督办力度不大、与基层和群众联系不密切以及存在铺张浪费现象和公务接待超标等问题。各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整改,并牵头抓总指导,督促责任人以及责任专委、室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同时,加强对机关干部的管理,以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履行好政协职能,为助推江州区实施“三角一圈”科学战略布局作新的贡献。□韦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