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2014-09-02 00:00:00 作者:黄翠娇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日下午,崇左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政协主席卢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苏志球、农海波、玉如锋、唐玉玲、黎志敏、文晓林、黄育升、蓝锋杰,秘书长梁太平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主席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所分工负责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卢阳春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市政协紧跟市委工作部署,积极履职,扎实工作,工作亮点较多、特色明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主要是工作进度比较缓慢,对中新城市的建设发展关心不够。他希望在今年最后几个月的工作中,各位领导及各位专委负责人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围绕产业结构调整、“双高”基地建设、发展跨境旅游合作区、城镇建设等专题,继续深入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为崇左经济发展提供决策与参考。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黄翠娇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