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推进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研讨会

2014-08-27 00:00:00 作者:陈娆倩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卢阳春在会上讲话。

    8月27日下午,崇左市政协召开推进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研讨会,交流、探讨如何推进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市政协主席卢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黎志敏、蓝峰杰,秘书长梁太平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协商民主对于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对在试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阶段性目标,并落实了相关人员的责任。

    卢阳春指出,要充分认识协商民主是探索中国特色民主政治道路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在推进基层协商民主中的新作用,通过协商民主实实在在帮助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助推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

    卢阳春要求,当前的试点工作还不够成熟,需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强化,各级政协部门要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科学合理安排好各阶段的任务,搭建协商平台、健全协商机制、找好工作载体、提高协商成效,积极探索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真正把崇左的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陈娆倩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