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江州区政协“三抓三促”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4-07-15 00:00:00 作者:韦春丽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崇左市江州区政协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三抓三促”,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一是抓教育,促意识作用发挥。始终把施教于先摆在突出位置。通过组织理论学习、观看教育专题片、反面典型案例示警等形式,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着力在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夯实思想根基,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二是抓领导,促工作落实。及时成立政协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抓好落实的领导小组。将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层层分解到各委室,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同时,强化主席会议督导检查,采取经常性督查和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推动工作有效开展。

    三是抓作风,促满意度提高。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科学规范化管理。组织委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和走访委员活动中,坚持轻车从简,不摆排场,不收礼品,不搞层层陪,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廉政从政良好形象。口韦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