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供电系统规划建设座谈会

2014-07-11 00:00:00 作者:李兰相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7月1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供电系统规划建设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卢阳春,秘书长梁太平,市供电局有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供电局领导就崇左电网总体规划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进行详细汇报。

    近年来,市供电局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电网规划与城市及交通规划相衔接,着力于构建科学、坚强的区域电网,应用现代最先进的电力设备与手段建设和管理电网系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优质服务活动,为现代化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在认真听取市供电局相关工作汇报后,卢阳春对市供电局所做工作表示满意。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供电局要继续把好关做好服务,加强交流与沟通,支持各项建设,为加快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要加强创先工作管理,建立工作管控平台,同时还要抓好电网发展、供电服务、农电管理等核心业务;要明确各项具体工作任务,真抓实干,确保工作推进取得实效,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口李兰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