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2014-07-03 00:00:00 作者:蒙美香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7月2日,崇左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就《关于政协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联系界别的意见》(草案)、《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界别活动的意见》(草案)和《关于确定政协崇左市第三届委员会界别召集人的意见》(草案)三个意见草案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最后一致通过三个意见草案。会议由卢阳春主席主持。

    卢阳春在讲话中指出,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各界别的特点和优势,按照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委员方便的原则,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界别活动,将发挥界别优势与发挥委员作用结合起来,切实发挥界别的服务功能、渠道功能、凝聚功能,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实现我市“两加”“两成”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农海波、玉如锋、唐玉玲、黎志敏、黄育升、蓝锋杰出席会议,秘书长梁太平、副秘书长及各专委(室)主任列席了会议。口蒙美香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