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到大新县开展调研活动

2014-06-26 00:00:00 作者:蒙美香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图为卢阳春(右二)到义宁村召开座谈会现场。

 

图为卢阳春(左二)到巷口村召开座谈会现场。

 

图为卢阳春(右二)到德天旅游基地考察调研。

    6月25日,崇左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到大新县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梁太平、大新县政协主席许斌吉陪同调研。

    当天,卢阳春深入硕龙镇义宁村、巷口村进行土地权属确定与纠纷调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卢阳春在会上指出,要达到合法、有效、及时地解决土地权属纠纷的目的,建议在农村土地权属纠纷解决途径上采取协商调解、行政途径和行政诉讼,还应健全土地登记制度和土地产权制度等相关配套措施,力争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消除问题,解决纠纷,平息矛盾。

    随后,卢阳春到德天旅游基地详细考察调研。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卢阳春对德天旅游业的开发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新县今后旅游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近几年来,大新县旅游业发展迅猛,游客逐渐增多,为了提高旅游业的知名度,我们要按照旅游规模化、标准化,打造好生态旅游产品,加大旅游基础设施的投入和对外宣传力度,招商引客引进大新,带动消费,带旺人气,促进全县经济的快速发展。口蒙美香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