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江州区政协“三强化”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2014-06-20 00:00:00 作者:韦春丽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以来,江州区政协积极采取措施,为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会前继续强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思想基础;再次组织观看焦裕禄、吴天来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确保机关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到位。

  二是强化材料审核,确保剖析查摆到位。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按要求撰写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对照材料,通过层层分配审核任务,严把材料关。机关单位一室三委的负责人材料统一由政协秘书长把关审核;各工委室其他党员干部的材料由各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最终报江州区督导组,对自我剖析查摆不到位、不深刻的材料,一律退回重写。

  三是强化督促指导,确保规定动作到位。坚持由分管联系的处级领导分别对各工委室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督促指导。特别是在查找问题、见面谈心、自我剖析等环节严格把关,做到“六个不放过”,即:对思想认识上不去的不放过,查找问题不聚焦的不放过,自我剖析不深刻的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不放过,组织推进不力的不放过。严格单位一把手负责制,确保实践活动规定动作到位,并取得实效。□韦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