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到向都镇调研

2014-06-16 00:00:00 作者:李锋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6月12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深入向都镇民族村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并就扶贫开发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天等县政协副主席苏光林陪同调研。

  蓝锋杰在调研中指出,向都镇民族村能够按照市、县要求,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主动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希望民族村委班子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与当前农村工作结合起来,干出群众满意的成绩。

  针对民族村实际情况,蓝锋杰提出两方面的扶贫建议,要借助外出务工成功人土,以“家族式”方式带动本村村民外出务工,提高外出务工人员的收入;通过产业扶贫,引进药材企业到村帮扶,成立“公司+农户”合作社,引导群众利用有限的土地种植中草药,增加群众收入。□李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