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卢阳春到扶绥县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03-31 00:00:00 作者:黄翠娇 陈俐 来源:崇左市政协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3月26日,崇左市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到扶绥县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崇左市政协主席卢阳春,扶绥县政协主席李桂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县政协委员们积极发言,就如何改变方式方法开展专题调研、视察、考察等活动,如何广泛征求意见并采写提案,市政协领导班子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以及奢靡之风等问题进行征求意见。

    卢阳春听取市、县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对委员们的政协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他说,政协工作离不开政协委员们的提议,市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要广纳建言,积极听取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黄翠娇 陈俐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