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委书记黄克在京拜会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

2014-03-20 00:00:00 作者:李鸿熙 
【字体:

图为黄克(左三)、磨长英(右三)等与全哲洙(中)合影


    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克3月4日在北京拜会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感谢全国工商联对崇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介绍我市承办2014年中国—东盟家居业知名企业崇左行暨企业家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全哲洙表示,全国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崇左发展。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参加拜会。

    全哲洙说,崇左市是边境口岸城市、是南疆国门城市,担负着维护边疆安全稳定、促进边疆繁荣发展的重要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加快崇左市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全国工商联将会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崇左经济社会发展。他建议,崇左在加快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实事求是,要立足于发挥自身的区位、资源、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做好长远发展的科学规划。同时,要积极引导各级各部门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对民营企业“多予指导、多设路标,少设路障”,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不断优化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到崇左投资、发展,为崇左进一步加快发展增添动力。全哲洙表示,全国工商联将加强协调、指导、配合,大力支持崇左承办2014年中国—东盟家居业知名企业崇左行暨企业家联谊会,推介崇左,引荐新企业、新项目到崇左投资、发展,支持崇左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进一步为崇左市加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克代表崇左市四家班子领导及全市人民感谢全国工商联对崇左改革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黄克表示,崇左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哲洙书记到崇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举办2014年中国—东盟家居业知名企业崇左行暨企业家联谊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筹备、推进。他说,经过10年的发展,崇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当前崇左迎来开发开放的新机遇,多个规划、项目纳入国家、自治区战略和政策盘子,崇左有能力、有实力、有信心承办好中国—东盟家居业知名企业崇左行暨企业家联谊会。当前,崇左全市上下正在抢抓机遇,加力开放合作、加快南崇经济带建设,努力把崇左建设成为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新高地、成为提升广西沿边开放水平的桥头堡。我们需要更多的商家、企业到崇左参与开发开放,恳请全国工商联及其家具商会、各会员企业更加关注崇左、走进崇左、助推崇左,支持崇左承办好这个活动,为崇左加快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晓,副市长张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玉如锋,以及市招商局负责人参加拜会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