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市政协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14-03-20 00:00:00 作者:陈娆倩 蒙美香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9日下午,卢阳春主持召开市政协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唐玉玲、文晓林、黄育升、蓝锋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全国人大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黄克书记在崇左市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卢阳春指出,全国两会审议和审查了7个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者要组织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突出重点,把学习全国“两会”各项报告、决议与崇左市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科学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卢阳春强调,要全力抓好非公经济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把今年下半年“三大红包”中的第一个红包发到群众手中;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精髓要义,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以实干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两加”“两成”目标。□陈娆倩 蒙美香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