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学习革命好传统 助推“两加”“两成”

2014-03-12 00:00:00 作者:江水湾 
【字体:

    3月3日,市政协主席卢阳春率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到龙州、凭祥开展“弘扬革命传统,学习‘八连精神’,助推‘两加’‘两成’”专题学习活动,以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等方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农海波、唐玉玲、黎志敏参加活动。

    当天,卢阳春一行首先来到龙州县红八军军部旧址、龙州起义纪念馆,参观了红八军旧址和革命历史照片,详细了解龙州起义的背景、经过及影响。在红八军军部旧址前,卢阳春一行集体承诺:学习革命传统、带头反对“四风”,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以良好作风助推“两加”“两成”。

    随后,卢阳春一行到凭祥,参观“卫国戍边模范连”八连营房、荣誉室、菜地和古炮台。新一代军人扎根边陲,不畏艰苦、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让全体政协干部职工感动和钦佩,从而进一步坚定了为推进“两加”“两成”作贡献的决心。□江水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