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2014-03-03 00:00:00 作者:黄梅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3月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召开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等。会上,参会人员开展热烈讨论,畅谈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思考。
   

 卢阳春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把握重点问题,深入群众开展征求意见;要以教育活动为契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按市委市政府2014年工作安排,抓好政协当前的各项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深入的研究,为崇左“两加”“两成”作出新的突破。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农海波、唐玉玲,秘书长梁太平出席会议。口黄梅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