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先进人物纪录片

2014-02-27 00:00:00 作者:黄梅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图为机关干部职工在全神贯注的观看纪录片。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观看先进人物《人民公仆》和《永葆党的纯洁性》纪录片,市政协主席卢阳春,副主席农海波、玉如锋、黎志敏,秘书长梁太平观看纪录片。

 

    《公仆本色》该片全面记录了汪洋湖同志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刻画了汪洋湖同志作为一个人民公仆的光辉形象,突出展现了汪洋湖同志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和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时代品格。《永葆党的纯洁性》用祥实生动的史料,充分阐明了在新的历史时期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

 

    影片中的事迹和案例让在场每一名干部职工触目惊心,心灵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常存淡泊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珍惜岗位,不以权谋私;始终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保持和发扬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良作风,做好新时期的政协工作。为崇左“两加”“两成”作出新的贡献。口黄梅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