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2-27 00:00:00 作者:蒙美香 黄梅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27 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崇左市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对市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市政协秘书长梁太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黄祖琼主持。

 

    会议上,梁太平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精神,明确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做好查摆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以良好精神风貌,服务“两加”“两成”工作。

 

    会议上,市教育实践办督导一组组长吕天球在讲话中要求,要组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中心原则,强化宣传、树立典型,带头抓点带面,深入农村、企业,在良好氛围中推动活动开展。

 

    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参加会议。□蒙美香 黄梅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太平秘书长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