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江州区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2-26 00:00:00 作者:韦春丽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2月25日,江州区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崇左市和江州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江州区政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政协秘书长赵细宏在会上作了讲话,一室三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和特邀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江州区政协作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对象,在江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备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扣江州区政协工作实际,在组织领导、活动实施、务求实效、监督检查等方面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江州区政协当前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开展工作,切实改进机关作风,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履行职能的能力。□韦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