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江州区政协多措并举全力完成2014年政协重点报刊征订工作

2013-12-23 00:00:00 作者:韦春丽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14年度《广西政协报》、《文史春秋》征订工作,江州区政协积极采取措施,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截止目前,已向各江州区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征订《广西政协报》235份、《文史春秋》221份,分别占崇左市给江州区下达任务的94%和90%。

 一是抓思想,强意识。及早召开动员部署会,把征订报刊提到重要日程,做到早发动,快启动。向各委(室)下发了做好征订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机关上下抓紧行动起来,抢占年度报刊征订的先机,确保业务工作与报刊征订宣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二是明责任,压担子。为强化机关做好报刊征订工作的责任意识,采取统一量化指标,将报刊征订指标任务逐一分解到各委室。同时,明确委员联络工委主动联系委员,充分调动委员征订报刊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委员阅读水平,拓宽知识面。

  三是重引导,强宣传。通过召开会议、给委员个人及单位发放征订通知、手机短信等方式,大力宣传征订报刊的意义和重要性,适时介绍报刊的主要特色、刊载内容,及时向各委员公布征订情况,积极引导主动订阅,力争该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口韦春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