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部署政协宣传和报刊征订工作

2013-11-02 00:00:00 作者:韦强 覃新婵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区政协报刊宣传工作会议精神,1025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政协2013827召开的全区政协报刊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2014年度政协宣传和报刊征订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玉如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梁太平主持。

会上,玉如锋就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新形势下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点,明确努力方向,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发挥政协宣传工作的职能作用,构建政协宣传工作队伍,形成政协宣传工作整体合力;三是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推进全市2013年度政协报刊征订工作上新台阶,实现报刊征订工作“扩大延伸、稳中有升”的目标;四是切实增加政协宣传经费和必要装备,为政协宣传工作提供便利。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祖琼、韦强,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办公室领导,市政协机关部分科级干部,崇左政协网站全体编辑人员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