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记崇左市政协委员李永萍:诚信做人 认真做事

2014-08-18 00:00:00 作者:崇政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作为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家,李永萍深深认识和体会到,只有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努力把自己的企业办好,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壮大实力,才能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更好地服务群众、造福社会,在办好民营企业这一光彩事业中展示自己作为政协委员的风采。正是怀着这样的责任担当意识,李永萍创办了广西昊乐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了把事业做大,2007年12月6日,李永萍以现场竞价方式购买了龙州县LG2007-6号宗地,面积为41933㎡,进行“龙州国际”项目开发建设,规划建设大型建材和住宅综合性项目。项目规划建筑面积80608㎡,其中建材市场营业面积32891㎡,住宅面积47717㎡。根据龙州县委县政府对“龙州国际”项目的要求,在龙州县有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目前“龙州国际”项目已初步建设成了龙州首个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一站式建材市场。“龙州国际”项目后期建设的两个楼盘项目至2013年底也完成了封顶工程,一栋是小高层电梯房,建筑面积达8800㎡,72套住房;另一栋为四星级酒店,建筑面积13000㎡,客房198套,争取计划在2014年7月份完工交付使用,四星级酒店的建成填补了龙州县未有星级酒店的历史空白,为龙州县的经济繁华以及接待四方来客及国际友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由李永萍投资成立的广西昊乐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由于公司的成立和规模不断扩大,这几年来安排了社会就业及下岗人员70人,使他们能有稳定的收入,进一步缓解了社会就业难题,为龙州县解决社会人员就业问题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永萍倡导的公司宗旨是:诚信做人,认真做事。从公司上层领导乃至员工都必须遵守公司倡导的这一宗旨。诚信做人,这是李永萍及其公司所奉行的做人做事的最基本原则;依法纳税,则是每个纳税人应尽的义务。这几年来,广西昊乐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按照规定依法申报缴纳税款1106万元,其中,2013年缴纳税款408万元,为龙州县的财政收入作出了贡献。

    李永萍清醒认识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因此,李永萍及其公司时刻牢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社会、热爱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公益性捐赠活动。几年来,其公司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赠、赞助3万元,其中,2013年参与妇女爱心活动、清洁乡村、贫困学生圆大学梦等活动捐赠3300元。其本人资助龙州镇百农村内营屯学生陆春桃上大学,每年资助5000元,并将坚持资助直到陆春桃大学毕业。 (崇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