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07-25 00:00:00 作者:陈娆倩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7月24日上午,崇左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卢阳春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苏志球、农海波、玉如锋、唐玉玲、黎志敏、黄育升、蓝锋杰,秘书长梁太平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赵昱智到会指导。会议由苏志球主持。

    卢阳春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和市政协党组查找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党组成员个人查找出的突出问题。

    对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健康开展,卢阳春指出,市政协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整改,并牵头抓总指导,督促责任人以及责任专委、室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要解决班子成员推进项目工作不够快,政协工作四项制度不按时出台,关心机关干部职工成长、工作、生活不够,公务接待“超标”,“委员林”管护不够好,市政协聚焦中心城市建设力度不够等问题;要抓好政协委员“服务百企助推‘两加’”活动,加强与委员联系和委员培训工作;要切实转变会风,积极支持非中共干部开展工作;要加强对机关干部的管理;要以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带领全体政协委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履行好政协职能,为实现我市“两加”“两成”目标作新的贡献。□陈娆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