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授课

2023-05-10 08:27:00 作者:覃怡彩 周文峰 刁海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授课
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
 
  5月8日,在河池市委党校举行的春季主体班2023年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四期)、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辅导授课。
 
  黎丽从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4个方面,详细讲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和特色优势,以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主要路径、近年来河池市政协履职创新实践和丰硕成果。
 
  黎丽指出,政协工作要在党的领导下干,在凝聚共识下干,在服务大局中干,在民主协商中干;要紧扣助推“六新河池”建设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我市发展出实招、谋良策;要做到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协商民主就延伸到哪里;全市政协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建设“六新河池”、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池篇章努力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韦祖林、兰吉阳、黄大东、潘秋琳、韦懿格,副厅级干部陈健,以及市政协秘书长黄正华和市政协机关干部聆听授课。口 覃怡彩 周文峰 刁海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