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积极讨论各项工作报告

2022-01-19 16:44:00 作者:杨天宇 赵正勇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1月18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自治区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黎丽参加特邀党政机关组、宗教组讨论。
 
  黎丽认为,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2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份求真务实、令人振奋的工作报告,对报告表示赞同。
 
  黎丽建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政协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要积极投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实践,充分发挥政协统战职能和委员主体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开展“大协商”、助力“大发展”。河池作为少数民族聚居区,更要抢抓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重大机遇,主动作为,踔厉奋发,落实好自治区“两会”精神,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争当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模范。□ 杨天宇 赵正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