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表示:共商推动广西改革发展大计 共谋助力河池跨越发展大事

2022-01-19 11:52:03 作者:杨天宇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1月15日,市政协主席黎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省,市政协副主席兰吉阳、韦懿格等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全部顺利抵达南宁,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于1月16日至20日在南宁召开,全区600多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对参加这次会议,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充满激情,纷纷表示: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出招,共商推动广西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助力河池跨越发展大事,不辜负河池人民信任期待,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住河池16名自治区政协委员全部参加会议,将重点围绕河池建设绿色发展先行试验区、创建金属新材料国家级军民融合产业试验区、推进东巴凤一体化发展、加快宜州新区建设、实施河池市城区“十四五”教育攻坚计划等议题向自治区建言献策,争取自治区支持帮助。□ 杨天宇 通讯员 赵正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