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政协第五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1-13 15:44:00 作者:潘剑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政协第五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秦春成、王军、莫振祖参加会议
黎丽主持并作闭幕讲话
 
  1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金城江区胜利闭幕。
 
 
  政协第五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05名,闭幕大会实际到会委员26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委书记秦春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市政协主席黎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仁省,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韦祖林、兰吉阳、黄大东、蓝启章、胡革、潘秋琳、韦懿格,秘书长黄正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莫振祖,市委副书记周光华,市委常委孔献玲、徐丹华、钟勇军、彭强、陆祥红,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班子成员,市“两院”负责人在主席台上就座。
 
 
  黎丽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通过政协第五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通过政协第五届河池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第五届河池市委员第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河池市政协2022年协商计划,通过政协第五届河池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黎丽说,两天来,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履职风采,展现了人民政协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
 
  黎丽指出,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全面建设“六新河池”、实现赶超跨越的奋斗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也为政协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实施“一城三地”发展战略、建设“六新河池”、实现赶超跨越作积极贡献,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河池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口潘剑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