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在宜州召开

2021-07-22 08:23:00 作者:李茁源 韦志国 兰 江 刁海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7月21日,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在河池·宜州政协文史馆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就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陈健出席会议。
 
  黎丽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学习上跟进、认识上跟进、行动上跟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黎丽强调,各县(区)政协要围绕中心,履职为民,持续深入开展“联站到家进室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着力打造“一界别一特色”“一专委一精品”履职品牌;要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为我市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献计出力,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黎丽要求,各县(区)政协要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人员力量配备,进一步推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政协换届工作,共同把好委员入口关,吸收代表性强、议政水平高、群众认可、德才兼备的人才到政协队伍来,重视加强对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培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河池·宜州政协文史馆。会议还就政协换届有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口李茁源 韦志国 兰江 刁海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