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1-07-14 08:12:00 作者:韦立标 刁海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强化政治责任担当 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7月1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主持召开政协第四届河池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池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推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提质升级,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建言献策;分组讨论人事事项。
 
  黎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和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主动响应自治区政协发出的《“感党恩 跟党走”万名政协委员进百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倡议书》,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要坚持履职为民,持续开展“联站到家进室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乡村美”“产业旺”“治理优”目标,列出“为民办实事”清单,着力打造“一界别一特色”“一专委一精品”履职品牌,在乡村振兴中彰显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要认真落实今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安排,加强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抓好《河池扶贫史》编纂工作,统筹抓好民族宗教、团结联谊、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等各项经常性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上,副市长陈继勇通报我市推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提质升级,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健作关于“推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提质升级,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调研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兰吉阳、黄大东、黄贤昌、蓝启章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正华列席会议。口韦立标 刁海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