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四届61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7-13 08:13:00 作者:韦立标 刁海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四届61次主席会议召开
审议相关事项 部署当前工作
 
  7月1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61次主席会议。会议宣读市委有关文件,审议提交市政协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的人事事项,审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工作分工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就做好当前工作,黎丽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全面深入开展“联站到家进室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大力度、拓展深度,持续深入开展好这项活动,重点围绕乡村风貌塑形、产业做实、文化铸魂等重大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为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统筹兼顾开展好各项经常性工作,重点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本年度的协商和视察调研工作及加强文化文史工作,抓好《河池扶贫史》编纂工作;统筹抓好文化文史、民族宗教、团结联谊、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等经常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陈健、兰吉阳、黄大东、黄贤昌、蓝启章参加会议。口韦立标 刁海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