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机关党员“特殊行动”报党恩

2021-07-17 08:13:00 作者:黄 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自愿向党组织缴纳1万元党费,用于修复烈士陵园的相关设施。”6月15日,河池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收到了一份来自老党员李建明的“特殊党费”。李建明是河池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一名退休干部,退休前任河池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
 
  “作为一名有将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受党教育培养多年,是党将我从一名普通战士教育培养成为一名基层领导者,我成长的每一步都倾注着党的心血,我也亲眼见证了我们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希望通过缴纳‘特殊党费’以绵薄之力回报党恩,继续为党做点贡献。”李建明恳切地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今年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池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动员支部党员开展缴纳“特殊党费”、为贫困山区儿童捐赠“特殊礼物”、为联系帮扶群众上“特殊课堂”等“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开展这些实践行动,充分表达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挚爱之情,让“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真正走进党员心里、走进群众心里,使之成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 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