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大化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培训会召开

2020-10-16 08:20:00 作者:陆炳儒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10月13日,大化瑶族自治县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培训会在该县党政楼519会议室召开。

 

  会议指出,大化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工作相对滞后,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县政协要通过学习、培训、观摩,采取有力措施,迎头赶上,进一步掌握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的路径和方法,全面启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乡镇党委、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树立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的信心和勇气;要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互衔接工作的领导小组,采取边做调研、边抓试点、边总结、边完善、边提升的方式,总结出可供全市各县(区)学习、观摩、借鉴的经验做法;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坚持因地制宜,搭好协商平台;要强化协同指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加强宣传,努力营造“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的浓厚氛围,确保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韦茂才从政协基本常识再回放、什么是民主盐商、什么是协商民主、什么是政协协商、什么是基层协商、乡镇联络站建设、委员之家建设和议事协商室建设等内容进行培训。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毓川,县政协副主席程英和、蓝海芬、蓝海清参加会议。口陆炳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