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举行

2020-06-25 08:24:00 作者:韦立标 刁海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举行

发挥协商履职效能  干出政协新样子

 

  6月23日,市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举行,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肖顺平到会作“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干出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黎丽聆听讲座。

 

  培训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市委政协工作座谈会精神,提高协商议政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培训会上,肖顺平从人民政协成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历史演变、理解把握“专门协商机构”、打造专门协商机构鲜明形象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就把握工作新格局,练好协商“基本功”,发挥协商履职效能,推进协商民主发展,干出政协新样子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大家更好地协商议政、履职尽责提供了帮助和启迪。

 

  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市政协秘书长莫杰等参加培训会。口韦立标 刁海音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