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环江政协:丰富委员读书生活 加强委员队伍建设

2020-06-23 08:10:00 作者:韦 睿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丰富委员读书生活,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打造学习型政协,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提出,启动“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造“书香政协”,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活动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读书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增强履职能力;明确读书主题,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意见建议;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自觉把读书活动与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履职成果。

 

  活动中,县政协主席谭勉向部分乡镇政协联络工作站站长赠书。□ 韦 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