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领导到宜州区开展重大涉稳信访案件调研工作

2020-06-12 08:33:00 作者:莫晓靖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2020年6月10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一行6人到宜州区开展重大涉稳信访案件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宜州区信访局召开了重大涉稳信访案件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宜州区推动化解自治区河池市级重大涉稳问题工作情况汇报后,徐钦恒指出,近年来,宜州区信访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依法治访理念,创新方式方法,思路清晰,举措精准,成效明显,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徐钦恒指出,信访工作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最直接体现,信访是社会稳定的“晴雨表”,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和地位。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钦恒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信访责任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综合运用督查、通报等措施,依法规范各部门履行信访工作职责,及时妥善处理信访突出问题,为全区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莫晓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