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召开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0-05-01 08:30:00 作者:杨天宇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要求

从严从实抓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4月29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政协机关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全面履行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认真管理好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集中观看专题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黎丽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对政协新闻宣传、内部刊物、社情民意信息的审查把关,加强对政协网站、微信群的管理和运用,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更多共识、汇聚更多活力、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参加会议。口杨天宇

 

图为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韦 翠/摄

图为会议现场。韦 翠/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