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开展协同考察

2020-04-23 08:31:00 作者:韦立标 赵正勇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开展协同考察

充分发挥优势 贡献智慧力量

 

  4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主席黎丽组织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围绕“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防控重大公共卫生风险”开展协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讨论修改考察报告。

 

  据了解,为助推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高防控重大公共卫生风险的能力水平,根据2020年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计划,自治区政协拟围绕“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防控重大公共卫生风险”开展视察,并安排河池市政协组织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开展协同考察,重点了解在防疫“大考”中发挥体制机制优势、有效开展工作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短板”和不足的意见和建议等。

 

  4月21日,黎丽率队前往市人民医院传染科、市疾控中心和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和小区、环江一中考察。4月22日,黎丽主持召开座谈会,讨论修改市政协课题调研组提交的专题调研报告。

 

  黎丽指出,今年3月初,自治区政协下发2020年度委员视察考察工作计划后,市政协高度重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主动研究决定将此课题作为市、县政协委员调研课题,并及时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调研。4月17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印发协同考察、调研函后,市政协及时组织课题调研组进行研究撰写初步汇报材料,并组织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开展了协同考察。

 

  座谈会上,黎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协同考察和专题调研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调研和考察工作,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完成协同考察报告和专题调研报告撰写完善任务,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充分发挥优势,继续认真抓好“内防反弹、外防输入”防控工作,持续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陈健、兰吉阳参加活动。口韦立标 赵正勇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