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宜州区政协委员及委员企业捐款90多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5 08:34:00 作者:黄 河 唐寅哲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在河池宜州区齐心协力决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关键时刻,宜州区政协迅速向该区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为决胜疫情彰显政协担当。倡议书发出后,该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行动,通过用各种渠道、各种方式进行捐资捐物,有力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用无私大爱筑起宜州人民健康的防护网。

 

  政协委员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参与到爱心捐赠的行列中来,十元、百元、千元、万元,政协委员的一份份爱心在汇聚......。 同时,政协委员主动担当,牵头组织所在单位、协会及社会组织积极开展募捐活动,宜州福建商会、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女企业家协会、山歌协会、佛教协会、基督教协会等等,纷纷加入爱的洪流中来。

 

  委员企业第一时间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西宜州高佬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12万元、广西嘉联丝绸股份有限公司10万元、嘉凤丝业有限责任公司10万元、常乐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10万元......,一批批善款从四面八方汇入宜州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定的捐款帐户。

 

  据统计,截止2月10日,该区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通过个人、委员企业和组织所在协会、单位等共捐献善款80万余元,捐献口罩、消毒药水等价值10多万元的应急医疗物资。

 

  “疫情防控我们职责在肩,决不做旁观者,我们将主动担委员之职、尽社会之责、襄全民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政协委员梁文军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竭尽全力支持宜州、支持河池、支持全国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黄 河 唐寅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