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南丹县政协开展九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19-09-29 08:54:00 作者:陆 锋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9月19日,南丹县政协开展九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李文丹,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办组先后深入罗富、城关等乡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讨论研究等方式,对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升乡村道路建设质量的建议》和《规划建设县城区人行过街天桥的建议》等两个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督查活动中,县交通、财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办的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乡村道路建设过程中的质量监管、资金管理使用、人行过街天桥的规划布局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李文丹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办理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尽最大努力解决好、落实好、答复好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加快推进乡村道路和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促进乡村振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做出积极贡献。 □陆 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