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罗城政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2 16:01:00 作者:刘福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8日下午,政协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表现了平凡人的担当与奉献精神。新中国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中国原子弹发出的第一声巨响,中国女排第一次夺冠,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深深感动了每一个观众。影片尾声,当《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再次响起时,大家不由自主的跟着唱了起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离场后,大家依然意犹未尽。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的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推动罗城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刘福
 
图为政协党员干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