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金城江区政协办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

2019-10-01 15:36:00 作者:金城江区政协办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在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卫生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做好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城市卫生管理水平,9月29日上午,金城江区政协部分干部职工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参与到街道卫生大扫除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爱国卫生大整治活动。
 
  政协机关人员来到责任区开展卫生治理,督促各门店开展门前卫生治理,做到无烟头、纸屑、果皮、废土等垃圾,无污水、烟尘、痰迹油污,无擅自刻画、挂贴、喷涂等现象,并要求负责该片区的环卫工人临街外立面墙体和其他附属设施定期清洗保持完好和整洁。
 
  此次“大扫除”活动,以让城市干净、整洁、有序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从细微处着手,“大扫除”的范围除了包含主次干道等城市的“面子”,更是将背街小巷、房前屋后这些城市的“里子”作为重点,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脏乱差环境“顽症”实施源头治理。
 
  通过开展大扫除,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市貌品质,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高质量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的城市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城江区政协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