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3 09:28:00 作者:韦剑平 黄美英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
干出新时代 人民政协新样子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黎丽从“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践行为民情怀,协力增进民生福祉”“健全工作制度,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进行了深刻论述,并提出相关要求。
 
  黎丽强调,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用,使其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持续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河池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主持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陆克、兰吉阳,市政协原副主席朱发生,部分住河池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河池市委员会负责人,市工商联负责人,市政协、金城江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等聆听党课。□韦剑平 黄美英 图/文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图为市政协主席黎丽上党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