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巴马县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09:48:00 作者:张 婷 
【字体:

重温红色记忆 履职担当前行
——河池巴马县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0日,巴马县政协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履职担当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同志与机关全体党员、政协中共界委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聚焦“重温红色记忆,履职担当前行”为主题,以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主线。
 
  在西山革命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一起重温我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风尘浸染的历史文物使在场的每个人真切感受到黄荣、韦拔群等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了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胸襟和无私情怀。在红七军二十一师师部旧址前,面对鲜红党旗,李江主席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高举的右拳,铿锵的誓言,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最后,李江主席围绕“重温红色记忆履职担当前行”主题,结合新时代政协工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江主席要求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到:求真知,把理论学习有收获落到实处;固真信,把思想政治受洗礼落到实处;重真行,把干事创业敢担当落到实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推巴马高质量发展。□张 婷
 
图为参观西山革命纪念馆。□黄统/摄
图为李江主席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黄统/摄
图为李江主席上党课现场。□黄统/摄
 
 
 
×